Wednesday 23 May 2012

好痛苦的我。。

好久没写部落了。。。这中间发生好多事,
分手。。痛苦。。他。。要复合。。不只一次。。
也许前两次是他真心的,但。。过后的几次我想他是在耍我。。
对!他真的是在耍我的。。不停的吃我豆腐,说什么最后的拥抱。。
说实话,我有心软。。而且是彻彻底底的心软了。。。哈哈!
我好笨好天真,原来他在另一方面却为了这女子和朋友发脾气,
他的世界就好像在为了这女子而转。。。
虽然这些都是别人别人听来的,不真实。。但无风不起浪。。
我很痛苦,一直在寻找,找证据来生气他,是不是他要复合和什么最后一次的拥抱的期间,另一方面却为了这女子什么什么的。。害我痛苦。。是不是他要报复我之类的答案。。
我发现干嘛要去寻找,这些根本没意义!
问题在于我。。我还没面对。。从分手到现在。。。是的。。。
我一直在欺骗我自己。。。我矛盾很矛盾。。分手是我提的。。。但一方面我没面对
一方面内心已知道我跟他真的没结果而且他不是很爱我。。。一方面有复合的心,是不是不舍?
所以现在我要面对。。他有女朋友了。。。是让我痛苦的面对。。很现实的面对。。
朋友说我干嘛不要提早搬出来。。要把自己搞到这样,为什么要遭他践踏。。我这样是伤害自己,折磨自己。。。
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真的。。
对不起自己。。我真的好对不起你。。。自己我接下来到底该怎么做。。。我是不是要早点搬出去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